歷年紀念品

品名:明信片套組

配合活動:97年3月杜鵑花節,物理文物廳辦理填問卷送一組明信片的活動。主題以核物理及二號館為主的照片設計而成。

 

品名:L型文件夾

配合活動:98年3月杜鵑花節,配合早期實驗儀器展示室開展活動,由黃靜雯設計。

品名:邀請卡明信片

配合活動:98年6月正值鳳凰花開,配合『挽住‧時空─老照片徵集活動特展』所設計的邀請卡片,上半部可沿線私下來作為明信片使用。

品名:二號館紙模型

配合活動:98年6月正值鳳凰花開,配合『挽住‧時空─老照片徵集活動特展』製作。本館邀請到系友─吳俊輝 教授親手繪製設計而成的二號館紙模型。紙模型特殊之處為不需要任何剪刀即可組裝成立體版的二號館喔!

 

二號館紙模型 (系友 吳俊輝教授設計)

品名:LED造型燈

配合活動:99年3月杜鵑花節活動,與物理系活動結合,闖關拿紀念品。 LOGO設計乃參考物理文物廳原本LOGO的樣貌改編而成,由98級物理系學生設計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